赵建总领事考察中信澳大利亚有限公司

2017-05-26 09:40: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6日电 5月17日,驻墨尔本总领事赵建到中信澳大利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总领馆经商室王晓佳参赞陪同。

1495762972179554.jpg

赵建总领事到中信澳大利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图片来源: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

中信澳大利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郭亭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

赵总领事表示,中信澳洲公司成立30多年来,认真学习先进跨国企业管理经验,坚持国际化、专业化运作模式,积极参与中澳经济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为其他中资企业在澳开展业务提供了有益借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刚刚在北京成功举行,希望中信澳州公司发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继续积极开拓业务,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为促进中澳经贸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