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一幢曾经最糟糕的房子经过改造 现价格翻

2017-05-26 15:19: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6日电 据澳洲《世纪报》称,曾号称墨尔本最佳路段的一幢最糟糕的房子经过两年时间的翻新,不仅外表焕然一新,价格相比过去也整整翻了一倍。

1.jpg

图为威廉斯顿原来的样子。(图片来源:澳洲《世纪报》)

这所名叫威廉斯顿(Williamstown)的房子位于阿尔佛雷德(Alfred)7号,于2015年5月以581,000澳元的价格出售,是当时威廉斯顿最便宜的房屋。

2.jpg

图为业主菲妮一家。(图片来源:澳洲《世纪报》)

新业主珍娜·菲妮(Janna Feeney)和她的建筑师丈夫斯图尔特·英尼斯(Stuart Innes)对其进行了全面的翻新,但保留了它的特色部分。

3.jpg

图为改造后房子的外貌。(图片来源:澳洲《世纪报》)

这栋房子原来只有一间卧室,经过改造,现在有三间卧室和两间浴室。房子建于维多利亚时期,具有那个时代历史和艺术的特色,但因为没有受到遗产保护,所以这么多年下来,很多地方都已不复当年模样。

历史学家布莱恩·海恩斯(Brian Haynes)说,这座房子最早可以追溯到1850年代中期。海关船员查尔斯·埃尔南(Charles Hernan)于1988年住在这里,但可能并非原来的业主。

4.jpg

图为房子内部样貌。(图片来源:澳洲《世纪报》)

菲妮说:“我们前面的业主曾试图想要重建前部的两个房间,但是失败了。 很多人都不想买它,很多建筑商也不想承担它,我想这是为什么我们能够以非常划算的价格拥有它的原因。它的构造也很奇怪,需要好好规划。这是需要承担风险的,因为我们不知道我们改造的最终结果是否会被理事会准许。”

利·墨尔本(Leigh Melbourne)的销售代理商表示,该房屋为想要留在该地区但不想要一个单位或联排别墅的业主提供了一个“神话般的范例”。

该房屋会在7月8日下午1:30进行拍卖。

(实习编辑:高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