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人选择手术减胖

2017-05-26 10:30: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6日电 据澳洲九号新闻台报道,一项新的研究发现,越来越多的超重或肥胖的澳大利亚成人倾向于通过手术告别肥胖。

根据澳大利亚健康与福利研究所(AIHW)的报告显示,在2014年至2015年期间,全国共有22,700人被允许进入医院接受减肥手术。


1 (1).jpg


图为肥胖者的烦恼。(图片来源:澳洲九号新闻台)

AIHW发言人詹妮·哈格里夫(Jenny Hargreaves)今天在一份正式声明中说:“相比过去的十年,2014-2015年间,公立医院中的减肥手术增加了三倍以上,在私立医院中也增加了两倍以上。

她说:“约79%减肥手术的患者是妇女,入院人数最多的是35至44岁的妇女。其中,西澳大利亚州的减肥手术率最高,平均每万人中就有超过17人接受减肥手术,而全国平均水平仅为10人。”

(实习编辑:高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