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时尚新星盛典澳洲赛区决赛即将开赛

2017-05-25 10:57: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5日电 华谊兄弟时尚主办的中国时尚娱乐盛会——2017“Icon & Model Search新星盛典”(Icon Model Search)澳洲赛区决赛将于2017年6月4日在悉尼开赛。

本次Icon & Model Search新星盛典,旨在联合全球顶尖模特经纪公司以及国内知名影视公司、导演、编剧,寻找新生代超模、影视新秀,打造下一个国际超模,共同打造国内最具国际化和影响力的新星孵化平台。曾拥有三位登上维密秀场的国际超模、坐拥中国娱乐圈半壁江山的华谊兄弟表示自己要着手培养新生代偶像,没有人会怀疑其真实性。

怀着如此真诚而又执着的心,本次新星盛典大赛与懒城市合作首次开设的海外赛区-悉尼赛区也吸引了来自各方的注意和关心。26强经过层层选拔,三场海选,复赛,终于杀入决赛。从盛典的覆盖规模、评委阵容、奖励机制,我们都可以感受到此次盛典之强势。

1495681062674999.jpg

图为华谊兄弟时尚新星盛典澳洲赛区决赛邀请函。(图片来源:澳洲潮流先锋)

本次盛典的决赛评委阵容包括华谊兄弟的“时尚”掌门人赵磊、2010年第十八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女子组季军游天翼、拥有20年经历的专业舞蹈家陈文、孙楠工作室音乐总监张江、澳洲时尚教父亚当·威廉姆斯(Adam Williams)以及演员、导师、助理导演及企业家皮普·爱德华兹(Pip Edwards),决赛当天亦有澳洲本地歌手亚当.卡兹(Adam Katz)倾情献唱。

决赛红毯将于6月4日晚6点在悉尼The Star Event Centre举行,决赛将于7点整正式开始。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