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先驱晨报》主办的半程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2017-05-23 12:45: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3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超过12000人在5月21日周日的早晨参加了由《悉尼先驱晨报》主办的第26届半程马拉松。比赛于6:45正式开跑,第一位完成比赛的选手于8点整冲过终点线。

1495337106986_meitu_1.jpg

图为选手们准备起跑。(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

A42I0413_meitu_5.jpg

选手们在晨光下奔跑。(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半程马拉松官网)

9311187761_meitu_7.jpg

图为比赛现场。(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半程马拉松官网)

CITY2SURF+2016+PHOTOS_150_meitu_6.jpg

图为参赛选手。(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半程马拉松官网)

在比赛开始前一天的下午,所有的票就都已经售罄了。这段21.1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去程从海德公园(Hyde Park)开始,接着经过沃尔什湾(Walsh Bay)、巴兰加鲁(Barangaroo)、情人港(Darling Harbour),最终去往派尔蒙特(Pyrmont)。而回程则通过环形码头(Circular Quay),皇家植物园(Royal Botanic Gardens),最后回到海德公园(Hyde Park)。

1495337106986-2_meitu_2.jpg

图为比赛冠军利亚姆·亚当斯(Liam Adams)。(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

里约奥运会选手利亚姆·亚当斯(Liam Adams)以1:05:08的成绩摘得男子比赛的冠军,这是他第三次参加这场比赛了,在之前的2013年和2015年他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凯文·巴特(Kevin Batt)以01:07:13的成绩取得了第二名,杰克·科勒威(Jack Colreavy)紧随其后,以01:07:16的成绩取得了第三名。而(Thomas Do Canto)则以01:07:42的成绩取得了第四名。

1495337106986-3_meitu_3.jpg

卡西·菲安(Cassie Fien)是冲过终点线的第一位女性。(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

两届“City2Surf”马拉松赛的冠军卡西·菲安(Cassie Fien)以01:15:32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名,她在2010年时的参赛成绩为01:11:59。布丽黛·德莱尼(Bridey Delaney)以01:17:07的成绩取得了第二名,露西·斯达莱特(Lucy Starrat)以01:19:49的成绩取得了第三名,而伊莱丝·加仑(Elese Gallen)则以01:19:57的成绩取得了第四名。

Wheelchairs+2_meitu_4.jpg

图为轮椅短跑赛现场。(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半程马拉松官网)

值得注意的是,轮椅短跑赛作为今年半程马拉松赛的一部分也首次举行了, 残奥会选手理查德·尼科尔森(Richard Nicholson)以06:47的成绩夺得冠军。

(陆心怡)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