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赴悉尼参加《神鬼传奇》首映礼

2017-05-23 12:20: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3日电 据澳洲天空新闻台报道称,5月22日晚,著名电影明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赴悉尼出席了电影《神鬼传奇》的首映礼。一同出席的还有拉塞尔·克罗(Russell Crowe)。

WechatIMG13_meitu_1.jpg

图为汤姆克鲁斯走《鬼神传奇》首映礼地毯(图片来源:法新社)

克鲁斯在国家剧院外给影迷签名,和影迷一起拍照。他表示称: “我很喜欢这些怪物类的电影。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我就非常迷恋这类题材的电影。我有三个姐妹,她们三个睡在一个房间。可我每晚要独自一个人睡,尽管这样,我还是会在每周五的晚上央求父母让我看一部怪兽电影。”

电影中还有一段有关飞机失事的特技表演,由克鲁斯和英国女演员安娜贝尔·瓦利斯(Anabelle Wallis)扮演的埃及古物学家珍妮·哈尔西(Jenny Halsey)一同演绎。这对她来说可能有些困难,因为在这之前她从未演过这么危险的桥段。不过对于克鲁斯来说,反而让他找回了一丝童年冒险的快乐。

电影将会在6月8日在澳大利亚上映。

(实习编辑:高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