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亚裔年轻夫妇赚钱有方 8年购得9处房产

2017-05-18 09:22: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澳洲亚裔男子陈杰克及其妻子8年购得9处房产。(图/澳洲domain网站)

海外网5月18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中国古语说“三十而立”,你30岁的时候在做什么呢?澳洲32岁亚裔男子陈杰克(Jack Chen,音译)及其妻子玛格丽塔(Margaretha)可谓是“人生赢家”,因为夫妻俩在短短的8年时间里就在悉尼和布里斯班购得9处房产。

澳洲domain网站16日报道,从事IT行业的陈杰克和妻子投资房产的目的并不是买上百套房产或者过着奢华的生活,他们投资房产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能全职在家陪伴孩子,现在夫妻两人靠租金已经可以过上“退休”的生活。

陈杰克从大学毕业后发现,靠管理基金和股票交易可以迅速获利,后来他发现投资房地产“大有赚头”,所以他在2007年用30万元(澳元,下同)左右的积蓄在Marrickville购买了一栋两居室无电梯的公寓,简单装修一番后,陈杰克在2012年以45.6万元的价格卖掉了这栋房子用于偿还其他债务。“其实我应该现在再卖,那栋房子现在价值80万元。“陈杰克说。他表示,妻子玛格丽塔也是于2009年首次置业,两人结婚后生活节俭,加上联合投资,令本金变得更大、获取的利润也更多。

目前,两人的目标是希望准备他们的生育大计,让两人都能全职在家陪伴孩子成长。“当我们的孩子会走路后,我们打算把所有的房子都出租,然后我们一家人就一起到处旅行环游世界。”陈杰克说。(刘田)


责编:许雪、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