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郊区便利度排行榜出炉 内西区居民最有优势

2017-05-18 09:21: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悉尼中环线在高峰时段交通最为拥堵。(图/《悉尼晨锋报》)

海外网5月18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悉尼委员会(Committee for Sydney)与普华永道(PwC)联合进行的研究发现,若根据就业、购物及其他服务的便捷性来对悉尼各个郊区进行划分的话,那么内西区优势最大。

《悉尼晨锋报》17日报道,根据悉尼委员会与普华永道的排名,在就业与购物便利度方面,悉尼内西区 Ashfield居首,其次为Sydenham-Tempe-St Peters地区和Burwood-Croydon地区。在排名前十的郊区中,共有6个位于内西区。而排名最低的郊区位于东部和北部,包括Rose Bay-Vaucluse-Watsons Bay、Avalon-Palm Beach与Newport-Bilgola 3个地区。研究还发现,生活在悉尼外郊的居民是通勤状况最差的人群,对他们来说,悉尼仅有10%的就业机会所需的通勤时间低于30分钟。相比之下,居住在悉尼中部的人群更幸运,46%的就业机会所需的通勤时间低于30分钟。(刘涛)


责编:许雪、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