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歌剧院将进行大规模内部环境升级改造

2017-05-12 09:17: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悉尼歌剧院将进行大规模内部环境升级改造(图/SBS)

海外网5月12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悉尼歌剧院(Sydney's Opera House)可谓是澳洲的标志性建筑物之一,虽然历经数年从外观上看仍像原来一样雄伟壮观,但是内部却需要升级改造。近日,悉尼歌剧院的内部修缮工程即将展开。

第九新闻10日报道,Joan Sutherland剧院成为了悉尼歌剧院修缮的首要地点,包括发电机、升降机和灯光投影音响设备等老旧设备都将升级换代,预计需耗资4500万元(澳元,下同)。据悉尼歌剧院首席执行官赫仑(Louise Herron)表示,澳洲芭蕾舞团5月份的“胡桃夹子”舞蹈表演也将暂停,Joan Sutherland剧院将在歌剧院新年前夜盛典中重新开放。

据悉,此次悉尼歌剧院全部的修缮工程预计将耗资2.73亿元。新州政府也将额外投资2600万元,用于改善悉尼歌剧院附近的交通情况。(编译/杨雅乔)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