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建材圆桌论坛在墨尔本成功举办

2017-05-10 18:44: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0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5月7日-9日,在澳大利亚国际商会整体协调下,中澳建材圆桌论坛在墨尔本成功举办,主题围绕“中国菱镁产品走进澳洲”,加强中国建材行业与澳洲政府、行业协会及企业的进一步合作。维州下议院议长纳德拉(Don Nardella)、澳大利亚国际商会首席执行官迈克尔(Michael)、澳洲建筑协会斯达布斯(Keith Stubbs) 、澳洲住房工业协会董事菲奥娜(Fiona)等政府及相关行业协会代表出席并讲话,双方30多人就建材领域的菱镁产品进行探讨交流。


1494413119778534.jpg


中澳建材交流在维州议会大厦进行。(图片来源:澳洲新快网)

菱镁行业协会吕泽群会长首先致辞、介绍中国建材行情,并带队参观房屋工业协会。纳德拉议员等人先后发言,为此次论坛顺利开启了双方的政企交流,让澳洲政府及行业协会、企业代表更加直观的了解菱镁产品。经过三天交流双方加强了国际合作,对接彼此今后发展战略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澳商会将推进中澳建材行业领域进一步深度合作,强化中澳双方经贸合作领域,加快从“菱镁繁荣”迈向更趋多元、更可持续的合作格局。

(柯梅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