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西悉尼新机场有望在三年内完工

2017-05-10 18:35: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0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台报道称,曾承建澳大利亚机场的商人约翰·瓦格纳(John Wagner)表示他的公司可以在三年内建造出西悉尼巴吉里斯溪(Badgerys Creek)机场,并称澳大利亚政府有关建造机场的成本估计是过高的。

6869976-3x2-340x227.jpg

图为商人约翰·瓦格纳。(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台)

约翰·瓦格纳称他不明白为什么政府对巴吉里斯溪机场的估计会高达60亿澳元。瓦格纳先生担心政府可能会独自建造机场。他说:“我认为政府这么做是不明智的,假如采购流程和财务状况悉数交给政府来完成,那么机场的建成时间可能会比我预期的要长。”

“而我们可以做到每周工作7天,每天24小时,所以在时间方面我们会更有优势。除此以外,就业务而言,我们也更有胜算。不过我还是抱有一个开放的态度来接受有关西悉尼机场规划的正式文件。”

对于铁路问题,瓦格纳则表示,政府需要及时为巴吉里斯(Badgerys)河规划线路,这会在机场开通后,为交通带来便利。他说:“我会督促政府在这方面展开讨论,不一定是十年那么久。最重要的还是缩短时间来构建它并使其投入运行。”

(实习编辑 高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