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专家:一些心理健康App可能会对消费者产生危害

2017-05-10 18:32: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0日电 据澳洲九号新闻台报道称,悉尼研究人员表示,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大多数所谓的心理健康应用程序可能会对消费者产生危害,下载需谨慎。

1494412375666663.jpeg

图片来源:澳洲九号新闻台)

本周,专家们在悉尼大学聚会,探讨蓬勃发展的心理健康应用程序的相关问题,以确保消费者获得更优质、安全的实证支持。

查尔斯·珀金斯(Charles Perkins)中心的研究员奎恩·格兰迪(Quinn Grundy)博士将领导新推出的澳大利亚通信消费者行动网络(ACCAN),这意味着应用程序在未来可以提供定制服务。

但它们也有潜在的危害,根据对一些已经广泛被大众所认可的心理健康App的调查研究发现,鲜有明确的证据表明它们真的可以有效改善受众的心理健康问题。

“总之,我们是不推荐这些应用程序的,因为即使是一些声誉良好的应用程序也不能完全保证可以不透露广大消费者的隐私。”格兰迪博士说,“甚至有些应用程序可能会使一个人的心理健康状况变得更糟。”

5月9日,格兰迪博士会在悉尼大学的查尔斯·珀金斯中心详细讨论分析她的观点。

(实习编辑 高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