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儿童肥胖问题愈发严重 治疗率仅为1/60

2017-05-10 13:55: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0日电 据澳洲《太阳先驱报》报道,澳大利亚的儿童面临着严重的肥胖问题,研究显示60人中只有1人才能获得肥胖手术的治疗。

1494395804570101.jpg

肥胖问题正困扰着越来越多的澳洲儿童。(图片来源:澳洲《太阳先驱报》)

来自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和西米德儿童医院的专家路易斯·鲍尔(Louise Baur)表示,肥胖的人们经常会因为各种原因去看医生,但是往往解决的都只是表面所看到的问题,而没有重视这背后更严重的潜在问题。每200个去医院的儿童中,就有60个是因为被肥胖问题困扰。肥胖症是21世纪最大的健康问题之一,在过去的40年间,患病率几乎翻了一番,但是医生和护士的培训方式并没有发生改变,因此他们也不能够很好地治疗肥胖症病人。

鲍尔教授还说:“肥胖手术上的不平等对待是澳洲医疗体系另一种形式上的失败,我们希望它能够成为肥胖症治疗管理体系中的一部分,就像治疗别的疾病那样,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每一位肥胖患者的情况及他们是否需要手术。”

(陆心怡)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