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免费睦邻烧烤会将于街心公园举行

2017-05-05 16:31: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5日电 根据悉尼市政府官网报道,悉尼市政府备受青睐的系列免费睦邻烧烤会(Good Neighbourhood BBQs)于3月、4月回归悉尼市九处市内街心公园。

1493973179750527.jpg

图为街心烧烤现场。(图片来源:悉尼市政府官网)

该系列烧烤会是悉尼市政府和新南威尔士州警署(NSW Police)的联合举措,也是市政府努力提升全民治安、防范意识,鼓励本市居民结识邻里互助互利工作的一部分。

居民们可边品尝美味的香肠、软嫩的鱼肉和素食汉堡,边与邻里攀谈。本地警务人员也将现场为参与者讲解治安、防范等常识;市政人员也会为人们提供相关节事、当地活动等方面的信息。

悉尼市市长克洛弗·摩尔(Clover Moore)说:“街坊间只有互相了解,互帮互助才能营造出和睦友好的邻里关系。”

“我诚挚邀请所有悉尼市民参与我们的系列烧烤会,享受本市各大街心公园的优美环境,增进邻里感情。”

“烧烤会上除了警务人员和市政人员现场解答治安方面的问题之外,还安排了幽美的现场音乐表演、儿童活动和免费品尝的美食。”

“市政府一向注重促进社会凝聚力和民众之间的互动交流,安排系列烧烤会可有效地达成这一目的。”

系列烧烤会将于3月5日星期日开始,第一场安排在悉尼格里布区(Glebe)富丽公园(Foley Park),每场活动都将为参与者安排免费烧烤、现场音乐、儿童活动、野生动物展示等项目。

  • 格里布区—— 3月5日星期日,上午11点—下午2点,格里布角路(Glebe Point Road)与皮尔蒙特桥路(Pyrmont Bridge Road)交界处,富丽公园

  • 皮尔蒙特区(Pyrmont)—— 3月8日星期三,下午5点—晚8点,皮尔玛路(Pirrama Road),皮尔玛公园(Pirrama Park)

  • 沙利山区(Surry Hills)—— 3月12日星期日,上午11点—下午2点,布里斯班街(Brisbane St)和睦公园(Harmony Park)

  • 蕾德芬区(Redfern)—— 3月15日星期三,下午5点—晚8点,莫海德街(Morehead St)诗人角(Poets Corner)

  • 奥蒂姆区(Ultimo)—— 3月19日星期日,上午11点—下午2点,库里街(Quarry St),库里草坪(Quarry Green)

  • 雍仁区(Zetland)—— 3月22日星期三,下午5点—晚8点,阿斯科特路(Ascot Avenue),纳福德公园(Nuffield Park)

  • 新城区(Newtown)—— 3月26日星期日,上午11点—下午2点,威尔逊街(Wilson St),贺里斯公园(Hollis Park)

  • 伊丽莎白港(Elizabeth Bay)—— 3月29日星期三,下午5点—晚8点,比尔雅德路(Billyard Avenue)与昂斯洛路(Onslow Avenue)交界处,亚瑟·马克马洪公园(Arthur McElhone Reserve)

  • 罗斯贝里区(Rosebery)—— 4月2日星期日,上午11点—下午2点,哈克特大道(Harcourt Parade ),土鲁吾公园(Turruwul Park)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