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哮喘监控应用正式上线 帮助病人紧急救援

2017-05-03 19:10: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3日电 据澳洲特殊广播服务新闻台报道,一款名为“亲亲我的哮喘(Kiss My Asthma)”的应用正式上线,该应用能够帮助年轻的澳大利亚哮喘病人记录症状和心情变化,同时也能在病发时提供紧急救援。


1493809887598564.jpg


“亲亲我的哮喘”是哮喘病人的福音。(图片来源:澳洲特殊广播服务新闻台)

在澳洲,11%的年轻人,或者说9人中就有1人患有哮喘,这些年轻的病人表示哮喘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们的心理健康,因此,澳洲哮喘组织(Asthma Australia)发明了这一款应用来帮助他们积极应对哮喘疾病,同时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24岁的艾丽西亚·米切尔(Alicia Mitchell)告诉记者:“我从小就经常因为哮喘进出医院,我们哮喘病人都不想让别人觉得我们有什么不一样,可是偏偏就是因为哮喘,我在学校请过很多假,而且我也不能像别的孩子那样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特别是一些体育活动。”正是因为这样,米切尔作为小组的一员参与了这次对应用“亲亲我的哮喘”的研发。


1493809863133966.jpg


越来越多的澳洲年轻人正在被哮喘困扰。(图片来源:澳洲特殊广播服务新闻台)

来自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的副教授罗拉因·史密斯(Loarraine Smith)也参与了此次应用研发的数据调研,她表示这是一款由年轻人设计的应用,最后也将为年轻人服务。同时她还说:“对于让年轻人一起参与研发过程所取得的效果让我们很惊讶,因为他们最了解他们的同龄人会面临什么问题,最需要什么样的帮助。”

(陆心怡)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