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将建60层的世界最高学生公寓楼

2017-05-03 19:03: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3日电 据《澳洲金融时报》报道,学生公寓供应商“Scape Student Living”将在墨尔本市中心建造60层的世界最高学生公寓,可以俯瞰整个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isty)。

1493809444289933.jpg

图为60层学生公寓概念图。(图片来源:《澳洲金融时报》)

值得注意的是,这栋摩天大楼还将包括一个“城市生活单元(city living units)”,同时这也可以被认为是发展澳大利亚“建房出租(build-to-rent)”模式的第一步。

如果这个3亿澳元(约15亿人民币)的项目最终获批,将包含740张学生床位及146套城市生活单元。这个约2000平方米的项目将选址富兰克林大街(Franklin Street)97号,还包括了附近超过11500平方米的商业零售区域,这些场地同时也能满足学术需要。

Space Student Living澳大利亚的合资人克雷格·卡拉奇(Craig Carracher)说:“这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做的最大的项目,当它建成以后,它将是全世界最高的学生宿舍,墨尔本也将是全澳洲第一个拥有最高学生宿舍的地方,因为别的地区目前都还没有相关计划。”

(陆心怡)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