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布里斯班劳动节期间唯一营业超市排长龙

2017-05-03 13:34: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3日电 据澳洲九号新闻台报道,5月1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的一家连锁超市出现了罕见的超长等候结账队伍,原因是当天,该连锁店是布里斯班唯一一家允许营业的连锁超市。

5月1日是昆士兰州和北领地的劳动节,作为公共假期,澳大利亚政府规定所有连锁超市必须放假,而全市只有一家Woolworths的超市被许可24小时无休营业。这就导致了全布里斯班巨大的日化用品购买需求压力都落到这家店上,并发生超长等候结账队伍的景象。

1.ashx-w=603_meitu_6.jpg

图为店内等待结账队伍的一部分。(图片来源:澳洲九号新闻台)

视频为超市中等待结账的顾客们排起长长的队伍。(视频来源:网络)

一位沮丧的购物者告诉记者:“好多人看到这么长的队伍,实在不想等了,只好把选购的物品又放回货架。”等候结账的顾客们将超市堵的水泄不通,有的顾客甚至等候了一个小时才轮到结账。

除了这家允许24小时营业的Woolworths外,昆士兰州的所有连锁超市都被迫关门歇业一天,只有那些独立零售店可供顾客采买商品。为此,澳大利亚全国零售协会首席执行官多米尼克·拉姆(Dominique Lamb)表示,劳动节应该照常营业,因为那天顾客的购买力和需求量都很大。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