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改革疫苗政策 不打针家庭税收补贴减少

2017-05-03 14:00: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澳改革疫苗政策 不打针家庭税收补贴减少(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5月3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如果家中的孩子没有打疫苗,那么家长们要注意了,从明年起家庭税收优惠恐将继续减少。澳洲政府计划明年推出新举措,填补“不打针、无报酬(No jab no pay)”的政策漏洞。届时,拒绝让孩子接种疫苗的家庭将面临更高的罚款金额。

英国《每日邮报》1日报道,虽然目前澳洲已经实行了“不打针、无报酬”的政策,不过目前的措施为一次性罚款726元(澳元,下同),然而改革后,多达40万的高收入家庭每两周可能将损失28元。

据悉,自去年1月份澳洲政府推出“不打针、无报酬”的政策后,已经有超过21万家庭的孩子接种了疫苗。据免疫数据显示,全澳1岁儿童的免疫率达到了93.63%,而2岁儿童的免疫率提高了1.75%至90.06%。(杨雅乔)


责编:许雪、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