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人喜欢什么样的未来酒店?不爱高科技只爱大院子

2017-05-03 13:58: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澳人想要何种“未来酒店”?(图:escape)

海外网5月3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未来的酒店应该是什么样子?是拥有“智慧系统”的“智慧酒店”还是可以提供更高质量的一对一服务的个性化酒店?至少在大多数澳洲人心中,他们希望未来酒店不要有太多的先进科技,但是一定要有大阳台、后花园、大大的露台酒吧以及足够多的室外空间。

想要更多的室外空间

澳洲旅行网站escape 2日报道, 澳洲酒店网站Hotelscombined近日针对1000名澳洲人做了一项调查,结果发现3/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想要的未来酒店必须拥有更大的室外空间和免费的技术服务,其中有1/3的澳洲人表示,他们想要的室外空间包括屋顶露台、后花园和大阳台;还有3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喜欢封闭的通风系统,他们更喜欢可以打开的窗户,这样可以让空气自由流通。

此外,还有36%的澳洲人认为,他们不喜欢日本现在流行的“胶囊旅店”或者空间紧凑的“豆荚房”,他们希望未来的酒店住房可以更加宽敞,还有28%的人表示他们想要更大的卫生间。另外,更多的绿植也是澳洲旅客希望在入住酒店里看到的,有超过1/5的人表示,他们想在酒店里看到能让人心情愉快的植物和鲜花。

高速无线网络是必备

除了想要更舒适的环境,在服务方面,澳洲人希望未来酒店可以提供更快速的入住和退房服务,如果酒店可以提供自家的旅行团或者导游就更好了,还有不少人希望酒店可以提供送餐到房间的服务以及司机服务。

报道称,有62%的受访者认为在未来的酒店中,高速的无线Wi-Fi是必不可少的,还有47%的澳洲人希望可以享受免费的看电影服务,还有37%的人认为每个房间里应该提供免费的充电器和转换插头。“当澳洲人想象未来的酒店时,他们并不期望酒店里充满高科技,这点很有趣,”Hotelscombined网站的负责人克里斯(Chris Rivett)说,“看起来对于消费者来说,酒店最核心的功能应该是提供略带奢华的舒适房间和可以放松身心的服务。”

据悉,根据Hotelscombined网站的用户点评显示,目前很多大酒店可以满足客人想要更多室外空间的要求,比如墨尔本的王子酒店(The Prince),那里有室外小屋和昂贵的艺术收藏;还有凯恩斯的辣椒海滩俱乐部(Peppers Beach Club),站在这家酒店的阳台上俯瞰,房客可以看到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刘田)


责编:许雪、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