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深入澳洲社区 助澳人改善精神状况

2017-05-03 13:12: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中国公司深入澳洲社区 助民众精神健康(图/新华网)

海外网5月3日电 预防自杀宣传组织Lifeline于1日在悉尼举办了澳洲商界领袖会议,研究了在涉及精神健康问题时各公司可以采取哪些创新的方式以帮助改善社区民众的精神健康状况。

新华网1日报道,在该业务中走在最前列的公司是中国房地产开发公司Auswin TWT。Lifeline澳洲的首席执行官施米格尔(Pete Shmi)表示,目前,华人社区在澳洲快速发展,其数量也在大幅增长,Lifeline希望给每个人提供开放的、可使用的服务。施米格尔说:“我们正在尝试开展中文的精神健康服务,也包括通过中文短信传递服务信息。这也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合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的唯一原因是得到了中资集团的大力支持”。

施米格尔还表示,“我了解到华人社区的发展在澳洲面临独特的挑战,有时候这是一个艰难的经历,他们面临移民之后的社会隔离和孤独等问题。我们必须确保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并用人们所能说的语言来做到这一点”。

据了解,除了华人社区外,澳洲最需要精神健康服务的是那些偏远地区,这些地区发生自残事件的比例是城市的3倍。澳洲一家大型农业企业Ruralco Holdings的总经理狄龙(Travis Dillon)也同意加入Lifeline的倡议以提高偏远地区民众精神健康,并为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支持。狄龙表示,澳洲的公司在解决这一问题是可以发挥作用,而不是只依靠政府和其他卫生机构以及医院和医生。(编译/双一)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