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政府预计将削减对大学教育的经费投

2017-05-03 09:31: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3日电 据澳洲九号新闻台报道,澳洲大学现在正面临28亿澳元的政府投资削减,学生将不得不靠自己来填补这个经济空缺以完成学业。

但是5月2日的上午,教育部长西蒙·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发布了德勤(Deloitte)报告,显示称政府在教学方面的拨款在2010年至2015年期间增长了15%。对此,很多大学纷纷反击称:“不能拿时间的变化来看待教育投入。”

1493775225927904.jpg

图为教育部长西蒙·伯明翰。(图片来源:澳洲九号新闻台)

澳大利亚大学联合会首席执行官贝琳达·罗宾逊(Belinda Robinson)说:“在过去六年里,有关学校基础设施的投资在不断下降。”

在新的政策下,一般的四年制本科学位的学生在此期间将比过去多支付2000至3600澳元,但感觉经费紧张的学生可以在学生助学贷款机构HECS-HELP中申请有偿贷款。

政府还将设立一个每年3700万澳元的基金会,为研究生提供奖学金。

伯明翰参议员说,政府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改变来推动创新,并使财务可持续发展。他说:“学生是我们建造大学的理由,他们是未来的研究人员,技术人员,行业领袖。我们需要培育他们,拓宽他们的视野,为他们提供机会,并确保他们拥有成功所需的信息,资源,支持和鼓励。”

(实习编辑:高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