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悉尼站将于6月18日举行

2017-05-02 11:36: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日电 2017张杰“我想”世界巡回演唱——悉尼站将于6月18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

《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是歌手张杰第六次个人大型巡回演唱会,于2016年7月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揭开序幕,这同时也是张杰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巡演从夏天到冬天,经历了162天,从北到南从东到西,穿越中国11座城市,更有嘉宾谢娜、莫文蔚和李云迪的助阵。

2017年新年伊始,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与1月4日在北京举行。作为“我想”的第二轮巡演,不但会在国内继续开唱,更会在洛杉矶、纽约、温哥华伦敦等十余个海外城市为世界歌迷献上精彩的演出。澳大利亚将首次迎来华语乐坛人气歌手张杰的舞台。


1493696230540174.jpg


图为张杰悉尼演唱会海报。(图片来源:微悉尼)


2_meitu_2.jpg


本次世界巡回将横跨四大洲为全世界歌迷带来精彩演出。(图片来源:搜狐娱乐

充满科技感的舞台,表达着“温情、励志、走心”的巡演主题,相信这一切都在去年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张杰也做到了在巡演开启前承诺歌迷的“站站有惊喜”,无论是每一场更换的新歌,还是邀请的嘉宾,都能看出张杰为完成给歌迷的承诺所付出的努力。

张杰悉尼演唱会将于2017年6月18日晚7:30在悉尼Star Event Centre准时开唱。

购票或咨询,可联系Cini:cini.lu@southworldmedia.com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