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州女子与鳄鱼自拍引争议

2017-04-28 20:16: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8日电 据澳洲九号新闻台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一名女子在个人社交网站主页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她手持啤酒,与身旁水潭中的鳄鱼自拍。然而该照片却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该女子名叫雪伊·帕塞蒂(Shae Pasetti),来自远北昆士兰州(Far North Queensland)的因尼斯费尔(Innisfail),她在25日“澳新军团日”这天与水潭中一条受伤的澳洲淡水鳄拍摄了多张自拍。帕塞蒂表示她并不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因为那只是一条淡水鳄,与吃人的澳洲咸水鳄相比攻击性小多了。

1493381829723310.jpg

图为帕塞蒂与鳄鱼的自拍。(图片来源:澳洲九号新闻台)

1493381875924506.jpg

帕塞蒂表示她并不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图片来源:澳洲九号新闻台)

随即,昆士兰鳄鱼保护协会表示帕塞蒂应该接受罚款,因为如果这只鳄鱼攻击了帕塞蒂,它将会被移出它栖息的自然保护区并被处死。但也有一些支持她的声音——“澳洲淡水鳄是无害的,你们这些宅在家中的家伙们,应该走到室外,像雪伊一样去享受大自然。她很有冒险精神,很有韧性,比你们那些纸上谈兵的批评家好多了。”

澳洲淡水鳄是一个体型较小的品种,但是也会在感觉受到威胁时,或者8月到11月的交配季攻击人。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