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东部海岸现50只海豚嬉戏成趣

2017-04-28 12:24: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8日电 据澳洲《太阳先驱报》报道,4月27日早晨7点左右,澳大利亚悉尼两处热闹的海滩出现许多只海豚,它们嬉戏游玩的画面被岸上的市民捕捉了下来。

1_meitu_1.jpg

海豚们在悉尼勃朗特海滩和塔玛拉玛海滩之间巡游。(图片来源:澳洲《太阳先驱报》)

摄影师约翰·格兰杰(John Grainger)捕捉到了海豚的精彩影像,他告诉记者,这些海豚们是从邦迪海滩(Bondi Beach)出发,向南去往勃朗特海滩(Bronte Beach),在悉尼勃朗特海滩和塔玛拉玛海滩(Tamarama Beach)之间巡游,并且在水中嬉戏、冲浪、抓鱼。

2_meitu_2.jpg

海豚在勃朗特海滩游玩。(图片来源:澳洲《太阳先驱报》)

3_meitu_3.jpg

海豚在冲浪,好不快乐。(图片来源:澳洲《太阳先驱报》)

不过它们并没有加入到任何冲浪者中去,它们只是和其他海豚们安静的玩了会儿,就又启程向南往库吉(Coogee)去了。格兰杰说:“大约有50只海豚,它们一会分开一会聚集在一块,好像在试图抓鱼。阴天和偏西风使冲浪更顺畅,所以你可以看到海豚们游得很轻松惬意。”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