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主题露营车环澳游行 旨在推广中国旅游

2017-04-27 16:13: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7日电 据澳洲九号新闻台报道, 一支大熊猫主题的露营车队将在澳大利亚进行为期11周的巡回游行,旨在鼓励澳大利亚人去中国旅游,将中国作为度假首选。

这10辆装饰美观的露营车将会在11周的巡回游行,27日以悉尼为起点,途经布里斯班、北昆士兰州、墨尔本、阿德莱德、爱丽丝普林斯、珀斯以及达尔文,跨越超过三万公里的旅程,扮演旅游信息亭的角色,向民众分发中国卖座的节目信息,其中包括中国的古迹、美食、以及现代城市

1_meitu_5.jpg

大熊猫主题露营车将在澳洲进行为期11周的巡回游行。(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中国国家旅游办公室主管罗伟建(音译)表示:“大熊猫是中国的国宝,也是中澳两国友谊的重要符号。”罗还提到,这此环澳游行的照片会发布在中国多个社交网站平台上,这将给“千百万中国人一个洞察澳大利亚多元的景观和文化”的机会。

2_meitu_6.jpg

图为熊猫露营车示意图,非本次活动车辆(图片来源:Kellyisland网)

据统计,2016年中国有超过一百万名游客赴澳大利亚旅游,而澳大利亚则有月七十七万人到中国度假。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