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青少年拒付车费并殴打墨尔本亚裔司机

2017-04-27 13:04: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阿里(图/时代报)

海外网4月27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一位墨尔本亚裔出租车司机25日凌晨3时搭载4名青少年回家,4名青少年在下车时没有付钱,司机叫住他们却遭到他们的殴打。

《时代报》报道,据了解,亚裔司机阿里(Akbar Ali)在墨尔本北部的Wollert地区拉载4名青少年(两名男孩、两名女孩,最大的17岁,最小的13岁),4名青少年称一位亲属会为他们付车费,然而,他们在下车时并没有亲属来付钱,他们也没有付钱。阿里试图拦住其中一名男孩,但其他3人却开始对其进行殴打。

殴打致阿里头部受伤,2颗牙被打掉。而且,在殴打之后,4名青少年又对其进行种族侮辱。阿里称,“(他们说)你这个黑家伙,为什么不回你自己的国家。”

据警方称,当时两位目击者看到这一幕,前来帮助司机,并帮他叫了救护车。

目前,警方已逮捕这4名青少年,并进行调查。

阿里在25日下午出院,并表示,他计划下周重回工作岗位。(编译/李羽白)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