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各地举办澳新军团日纪念活动

2017-04-26 13:58:33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澳洲各地举办澳新军团日纪念活动
1/16
海外网4月26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网报道,4月25日为澳大利亚公共假日“澳新军团日”(Anzac Day),澳大利亚各地成纷纷举办纪念活动缅怀先烈。
“澳新军团日”是纪念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于1915年4月25日在加里波利之战(Gallipoli)牺牲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联合军团军人的日子。后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均将这天设立为公共假日,为两地最重要的节日之一。
2017年4月25日是第102个“澳新军团纪念日”,整个澳洲,从北边的达尔文至南部的霍巴特,全国上下成千上万名民众聚集起来,参加各州首府举办的纪念活动,向当年英勇的先烈们表达敬意。
下面带大家看看各地纪念活动的精彩画面。
图为澳洲首都堪培拉在纪念日当天下起了蒙蒙细雨。(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责编:许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