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澳洲 交流联谊

2017-04-20 09:53: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活动现场)

海外网4月20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2017年4月18日蒙纳什华人联谊活动日,迎来了70位来自中国山东中老年朋友,与他们一起进行了一场联谊交流活动。

宾主双方进行了广场跳舞、绘画、讲座等方面的互动,充分交流了双方在这方面活动里的心得体会,并现场进行了表演。

蒙纳什华人联谊会副会长吴懿红代表会长戴红及理事会和全体会员对国内来的贵宾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舞动澳洲活动的主办方是大洋洲商务公司(Grand Oceania Business),这次活动国内得到了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的大力支持。主要邀请国内55岁以上的中老年人,以广场舞的形式和澳洲当地老人互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墨尔本会议局,维州华联会,维州各个华人老年协会,以及首都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4月18日的活动由大洋商务公司和蒙那什华人联谊会主办,目的是让澳中华人有机会零距离交流,互相分享生活乐趣,生活经验和两国的生活特色。举办这个活动旨在增强中澳老年人的交流,互动,以旅游为媒介,在观光的同时,增强两国华人之间的交流。

活动结束后,双方还举行了座谈。(强叔)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