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国立美术馆首被列为参观人数最多艺术馆之一

2017-04-20 09:26: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资料图片(图/先驱太阳报)

海外网4月20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维州国立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以下简称NGV)首次被列为全球参观人数最多的20家美术馆之一,这使NCV成为全球美术馆的“精英”之一。

《先驱太阳报》18日报道,在英国《艺术报》对全球美术馆2016年参观人数的统计和调查中,NGV排在第19位,参观人数达260万人次。这一排名比2015年时上升了2名,超过了美国纽约的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和法国巴黎的奥赛博物馆(Musee d’Orsay)。

NCV的馆长埃尔伍德(Tony Ellwood)表示,“我们很高兴NGV被排在第19家全球参观人数最多的美术馆,NGV得到澳洲本土游客和国际游客的忠实支持,我们希望为多样化的观众继续开展各类展览和活动”。

NCV之所以能排到前20名是因为有近40万人参加了NCV推出的夏季活动。下个星期,NGV还将推出梵高的作品展览(Van Gogh and the Seasons),作为其2017年冬季的重点活动之一。

据了解,NGV位于墨尔本,成立于1861年,是澳洲最古老的公立美术馆。(编译双一)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