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州的福斯特郡遭受地震

2017-04-20 18:50: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0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网报道,新南威尔士州的福斯特郡于4月19日晚遭受地震袭击,这已经是该州一周内遭受的第二次地震了。

1492685514137360.jpg

图为震源示意图。(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居民在社交媒体上描述了他们在19日经历了地震之后的感受。19日晚接近7点的时候,在海面上发生的震级为3.3公里的地震,震源在26公里的海底深处。

在耶稣受难日的早晨,4.3级地震导致在新南威尔士州中心西部的奥林奇(Orange)地区附近一座金矿裸露出来。

澳大利亚地球科学家地震学家斯皮罗·斯皮里奥普洛斯(Spiro Spiliopoulos)说,在福斯特将会有更多震颤的可能性。

“这可能是余震,也可能是另外发生的地震,所以人们应该加强关于地震的意识,”斯皮罗·斯皮里奥普洛斯说。

1492685539207497.jpg

图为市民在社交软件上发表的关于地震的讯息。(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如果你感受到是余震,它们通常比原始地震或是中心震源的震感要小得多。所以可能会有余震发生,但是他们都是很难预测到的。”

截至发稿时,福斯特没有任何伤亡及损失报告。斯皮里奥普洛斯先生说:“很多人报告了地震的震动,听到一阵阵隆隆的声音。

“我们不希望在这种程度的地震中有财产或者人员的伤亡,但这还是会给大众带来一定的不安感和不适。”

(实习编辑 姜钰莹)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