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爆发麻疹疫情 目前已有16人确诊感染

2017-04-20 09:58: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哈泽德(图/每日电讯报)

海外网4月20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悉尼近日爆发了严重麻疹疫情,目前已有16人确诊感染,且有继续蔓延的趋势。对此,新州卫生厅长哈泽德(Brad Hazzard)向反疫苗家长“开炮”,指责其“不负责任”。

《每日电讯报》18日报道,今年以来,新州已有22人确认感染麻疹,其中仅悉尼就有16人,且多数来自悉尼西部郊区。据悉,悉尼西部郊区是澳洲疫苗接种率最低的郊区之一。据全国医疗表现局(National Health Performance Authority)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西部郊区Parramatta及其周边地区,近25%的一周岁婴儿未完全接种疫苗。相比之下,在内西区Newtown与Enmore,仅4%的一周岁婴儿未完全接种。对此,哈泽德表示,那些拒绝为孩子接种疫苗的家长“真的非常不负责任”。他说:“我们向孩子父母、祖父母及其他看护人传达一个信息,那就是带你们的孩子去打疫苗,如此可挽救孩子的性命。”(编译刘涛)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