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滩“画情书” 墨市“沙语者”情侣用沙画交流

2017-04-19 08:59: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沙画“情书”(图/每日电讯报)

海外网4月19日电 白纸黑字的情书大家都见过,但是你见过用沙画当情书的吗?据澳洲网消息,墨尔本Torquay海滩上的巨型沙画便是斯塔拉(Stella Tassone)和奥得瑞(Ondrei Aiello)这对情侣之间的浪漫情话,同时也是他们献给大地母亲的“情书”。

《每日电讯报》17日报道,斯塔拉和奥得瑞被人称为“沙语者”(Sand Whisperers),他们从小就是好朋友。5年前,两人在一起之后便开始在沙滩上作画。奥得瑞说:“在我们重新定义了彼此的关系后,我们听到大自然在对我们说话。我们能够表达自己和回应自然的唯一方式就是用沙子作画,用这种方式我们可以表达对彼此的爱和对大自然的爱。当你把鞋子脱掉,把脚嵌入沙土里时,你会感觉到地球的心跳。”

斯塔拉表示,他们创造最长达100米的沙画作品通常需要两个小时。“这是一种冥想的方式,是一种艺术疗法。”斯塔拉说。奥得瑞则认为,这种被称为‘情书’的沙画是他们表达爱的一种方式。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