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考古学家在古墓发现了1000个雕像和10个石棺

2017-04-19 21:28: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9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网报道,埃及的考古学家在卢克索的尼罗河西岸,一座贵族的古老坟墓中发现了超过1000个雕像和10个石棺。

坟墓包括通往两个厅的开放庭院,一个包括四个古老的棺木,另一个包括一个容纳六个卧室的房间。考古学家在坟墓的一间房间里发现了一些小雕像,木制面具和石棺盖子。

考古部门说,这个墓是为新汉王朝时期的一位名叫尤泽翰特(Userhat)的法官建造的,建造日期大约在公元前1500年至公元前1000年。

1492608617433075.jpg

图为工作人员记录他们在古墓中的发现。(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考古工作的负责人莫斯塔法·埃尔瓦齐里(Mostafa el-Waziri)说,另外一个房间被发现藏有雕像 ,描绘了不同朝代的国王。

埃尔瓦齐里先生说,考古学家希望随着挖掘工作的不断发展,更多地寻找更多的雕像。第二个房间正在继续开掘中。

1492608593819328.jpg

图为一名埃及古代工人在埃及卢布索尼罗市附近的大墓地的一座坟墓上发现了小雕像。(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今年早些时候,瑞典考古学家在南部城市阿斯旺附近发现了12座古埃及公墓,可追溯到3,500年。

3月,埃及在开罗贫民窟发现了一座8米的雕像,被认为是国王帕萨米德迟一世,他在公元前664年至610年间统治埃及。

希望可以促进旅游业发展

1492608632471748.jpg

图为导游在进行讲解。(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埃及旅游发展局局长希沙姆·埃德马奇(Hisham El Demery)表示,旅游业正在崛起,像卢克索古墓这样的发现将会鼓励旅游业不断发展。

 “这些发现对于埃及旅游业的而言是有推动作用的,这是我们真正需要的,”他说。

2011年,埃及的旅游业遭到了大规模抗议活动,推翻了前总统穆巴拉克。除此之外,激烈的炸弹袭击也阻止了很多外国游客的来访。

(实习编辑 姜钰莹)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