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取消457工作签证

2017-04-19 11:46: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9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网报道,18日下午,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宣布,澳大利亚将废除457工作签证,并且将颁布两个新的签证类型。

已经持有457类签证的人们不用担心,这项决定不会对这些人有任何影响。而将要颁布的两项新技术签证一项是两年的,一项是四年的,它们都将对申请人有着更高的技术要求。

2_meitu_2.jpg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在个人社交网站主页发布视频,宣布政府将取消457工作签证。(图片来源:澳洲新闻网)

特恩布尔表示:“新的系统将会明确地、严格地、坚决地为澳大利亚国家利益服务。移民项目必须只在国家利益下运行,这也是符合澳洲人民的利益的。”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彼得·达顿(Peter Dutton)表示,政府还将削减两年签证的就业人数,从目前的人数下降到650左右。对于目前已持有工作签证的人,将会有一个过渡安排,但签证的变化会终止目前“开放式”的体系。

1_meitu_1.jpg

图为自1996年来,澳大利亚政府历年对457工作签证发放的数额。(图片来源:澳大利亚议会图书馆)

457工作签证是澳洲转增福为澳洲企业从海外引进各类专业人士而设立的一种临时工作签证,该签证的有效期为三个月至四年不等。457工作签证曾经有审理时间快、提名职位多(共有651个职业,涵盖各行各业)、没有年龄限制、英语要求门槛低、无强制性学历和工作经验要求,一人获签全家收益的优势,并且在工作满两年后即可申请澳洲永久居民身份,是许多人移居澳洲的优先选择。如今457签证宣布被取消,势必影响许多想要赴澳洲工作甚至移民的人。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