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州将举办“清真寺开放日”

2017-04-18 13:16: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安德鲁(图/先驱太阳报)

海外网4月18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维州将于5月举办“清真寺开放日”,旨在消除部分民众的“伊斯兰恐惧症”(Islamophobia)。

《先驱太阳报》17日报道,维州多家清真寺将于下月对公众开放,非穆斯林社区、当地学校、企业以及教会组织和政界人士都可进入清真寺内参观。参观者将在向导的带领下探索清真寺内部天地,期间还可品尝美食,探讨伊斯兰教信仰以及了解穆斯林和清真寺在澳洲社会中的积极作用等。维州伊斯兰理事会(Islamic Council of Victoria)表示,此次“清真寺开放日”活动得到了维州多元文化委员会(Victorian Multicultural Commission)的资金援助,而活动的宗旨在于消除民众间的误解,以及在全国范围内消除“伊斯兰恐惧症”。据透露,自1999年以来,维州伊斯兰理事会已从维州政府获得至少128万元拨款。(编译刘涛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