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手绘地图将更新2017年版本

2017-04-17 15:16: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手绘地图(图/时代报)

海外网4月17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曾经,一份手绘的1991年墨尔本地图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近日,创作者克拉克(Melinda Clarke)表示她将重新手绘一份墨尔本地图,希望新一代的澳人可以喜欢这个全新的地图版本,这也是该地图26年首次更新。

《时代报》17日报道,克拉克表示,这座城市在26年来发生了难以置信的变化,其中墨尔本之星、阿提哈德体育场、尤里卡88层观景台和联邦广场等都是1991年不曾存在的地标建筑,这些建筑都将纳入2017年版本,并从零开始重新绘制。另外,一些未完成的建筑物将借鉴其创作者的想法,如Docklands将建造的Banksia NewQuay公寓大楼和位于108号Collins街道的摩天大楼。

据了解,1991年的地图因其描绘人们的生活场景而出名,其中有Yarra河上的划船者和在墨尔本港海滨的风帆冲浪者等等。而2017年的新版本也将包含这一内容。(双一)

责编:海外编辑部、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