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专家:悉尼和墨尔本房价将在2020年趋于稳定

2017-04-11 16:04: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1日电 一些顶级房产置业公司认为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价将在2018年开始下降,直到2020年都不会有大幅涨势。

据澳洲商业新闻报道,根据核心推理(CoreLogic)和易怒分析(Moody's Analytics)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堪培拉房价明年将略有下降约百分之0.3到百分之1.4。但房价的下降趋势并没有扩大到公寓层面,报告显示公寓的价格今年仍会上涨到百分之7.5左右,之后会趋于平缓。

1491897986242732.jpeg

图为海港城市边缘参差的高楼。(图片来源:360个人图书馆)

饱受多年房价快速飙升带来的折磨,此次房价放缓对于首次置业者来说可谓是个值得高兴的消息。

该报告还指出了此次房价放缓的主要驱动因素是四大银行的抵押贷款利率迅速上涨导致利率回落。

“虽然我们预计房价会大幅下滑,但综合汇率来看,悉尼和墨尔本的房地产价格更有可能会停滞在2020年。”报告称。

大部分价格下跌是由于过去十年来出现失控增长的自然衰退和市场流动。

过去四年,城市房价上涨了百分之47,而公寓的价格则相对上涨了百分之23。虽然房屋供应量的增长主要体现在在公寓方面,但独立房屋的价值仍明显高于单元楼。

而阿德莱德,布里斯班和霍巴特等地的房价则将略有上涨。

(实习编辑 高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