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澳大利亚警方恶劣仍坚守岗位 风雨无阻开交通罚单

2017-04-05 14:39: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5日 据《布里斯班时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受气旋影响,经历了多日的强降水,但是倾盆大雨并未阻止布里斯班警察们出勤的脚步。快速反应部门的工作人员们在劣天气下依然坚守岗位,风雨无阻地给市民开着交通罚单。

市民苏菲·简(Sophie Jane)告诉记者,她在3月30日那天早晨将车停在路边,然后重进雨中跑向办公室所在的建筑物避雨,因为天气太过恶劣,忘记了在路边自动缴纳机上交停车费,就大约40分钟后她回到车上,发现收到了一张91澳元(约合人民币478元)的罚单。

1_meitu_3.jpg

前气旋“黛比”带来的降水洗刷着布里斯班的中心商务区。(图片来源:《布里斯班时报》)

“我收到罚单非常震惊,”简说,“布里斯班城市委员会不在乎恶劣天气下市民的状况,他们只忙着开罚单。”

不过城市委员会的发言人表示,车辆是因为违规停车导致交通堵塞才收到罚单的:“任何觉得自己受到不公平罚款的市民都可以通过委员会的‘三步申诉程序’进行申诉。”

2_meitu_4.jpg

图为简收到的91澳元的罚单。(图片来源:《布里斯班时报》)

在同一天,还有市民目击到委员会的城市安全车辆在瓢泼大雨中给停放在畅行道上的车贴罚单。记者企图联系布里斯班城市委员会,采访在3月30日处罚了多少起机动车违规事件,但是委员会的办公人员并未回答这个问题。

在3月30日,布里斯班许多公司因恶劣天气以及超强降雨引起的洪水而在上午临时决定放员工的假。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