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澳大利亚多数股票呈下跌趋势 婴儿奶粉类走高

2017-03-21 14:24: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1日电 据澳洲七号新闻台报道,澳大利亚今日股市开盘即走低,致使很多谨慎的投资者进入观望状态。

timg.jpeg

图为股市下跌示意图。(图片来源:百度)

S&P / ASX200(一个市场市值加权和自由流通调整的股市指数)指数在交易前半个小时后下跌0.3%,其中金融和一些以零售为主的股票占绝大部分。

澳大利亚股票报告的研究主管克里斯·康威(Chris Conway)说:“这里的交易者和华尔街的交易者没有什么不同,都在期待利用这个机会谋得一些利润。”

早些时候,美国股市急剧下跌,致使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的有关减税和刺激经济的计划延长。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0.04%,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0.20%。

四家当地主要银行的交易都显示为红色,并与采矿大亨必和必拓公司和力拓集团结合。

包括澳洲最大石油公司Woodside和Oil Search(是巴布亚新几内亚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在内的能源股价下跌约1%,而澳洲大型超市Woolworths和Wesfarmers也下跌近1%。

北京宣布推迟新跨界电子商务法律的出台,不仅打乱了澳大利亚商品流入大陆的步伐,也让中国出口商躁动不安。

营养补充品制造商Blackmores的股价上涨11%至111.60美元,婴儿配方奶粉供应商贝拉米的股价上涨8%至4.13美元,而A2牛奶上涨3.3%至2.54美元。

探险设备零售商加德满都在上半年利润增长6.4%的基础上又上涨了0.3%,而所罗门Lew的零售集团Premier 投资也上升0.5%,上半年净利润轻微上升至71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9657万元)。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元稳定在77.27美分(约合人民币5.3元),投资者们都在等待澳大利亚储备银行3月会议记录的公布。

*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所数据:

全市普通股指数下跌14.6,或0.25%,至5,805.9。

全国营业额为8.9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2.23亿元),交易价值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3.07亿元)。(实习编辑 高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