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澳大利亚堪培拉热气球节落幕(组图)

2017-03-21 13:45: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1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网报道,3月19日,为期10天的堪培拉热气球节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落下帷幕。

1490076690349819.jpg

为期10天的活动中,只有两天热气球成功升空。(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1490075486435437.jpg

热气球与清澈的湖面形成了美丽的风景。(图片来源:Twitter/Kayakcameraman‏)

糟糕的天气成为本次热气球节最大的敌人,活动飞行导演约翰·沃灵顿(John Wallington )告诉记者,今年的天气恐怕是热气球节举办30年以来最糟糕的一次,每天都有数千名观众前来观看,希望能看到五颜六色的热气球在天空中飞行的画面,然而最后都失望而归。“据估算,3月11号那天大概有一万五千人聚集在活动场地,我真的对大众感到非常抱歉,还有不少团队是从悉尼过来参加活动的。”

1490075496511269.jpg

可爱的蜂鸟热气球吸引了众多围观者。(图片来源:Twitter/Laura Tchilinguirian‏)

1490075606196552.jpg

图为足球造型的热气球。(图片来源:Twitter/Laura Tchilinguirian‏)

沃灵顿提到因为天气太差气球不能起飞的通知让所有人大失所望,“这真的太让人沮丧了,但是这确实是一个非常依赖天气的活动,所以当天气很棒的时候,活动就会非常壮观。”

正常情况下,三月是热气球升空的最佳时期,因为这是一个需要赶在日出前将热气球升空的项目,而进入四月后,堪培拉就要结束夏令时,因此赶在四月前举办就意味着大众在早上能多睡一小时。

1490075650651515.jpg

众多热气球在准备起飞。(图片来源:Twitter/Laura Tchilinguirian‏)

1490075638798072.jpg

热气球与日出一起升起。(图片来源:Twitter/Kayakcameraman‏)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