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悉尼证交所与科伦坡证交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21 08:41:55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堪培拉3月20日电 澳大利亚悉尼证券交易所和斯里兰卡的科伦坡证券交易所20日在悉尼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业务、产品和市场发展方面进行一系列交流与合作。

科伦坡证交所主席瓦吉拉·库拉提拉卡表示,科伦坡证券交易所是斯里兰卡重要的证券交易所,也是南亚最现代化的交易所。“我们提供全自动化交易平台,期待与悉尼证交所进行卓有成效的合作,为双方带来共赢。”

悉尼证交所首席执行官托尼·萨克说:“这次合作将使悉尼证交所业务范围扩展到南亚地区,通过公司上市和证券交易,为双方市场的投资者提供新的投资选项。这是双方共同建立资本流动和沟通渠道的重要一步,同时也可以促进澳大利亚和斯里兰卡之间的贸易和资本流动。”

悉尼证交所副主席、宝泽金融集团董事会主席王人庆说,澳大利亚金融资本市场稳健成熟,悉尼证交所将把澳大利亚与斯里兰卡资本市场结合起来整合资源,提供一个稳健、灵活、优秀的金融与投资平台,同时也将把全球化资本和优质项目引入澳大利亚。

斯里兰卡科伦坡证券交易所成立于1985年。悉尼证交所前身为澳大利亚太平洋证券交易所,2008年被宝泽金融集团收购。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