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魔镜我美吗?澳洲昆州科技大学“臭美鸟”走红网络

2017-03-20 11:20: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0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近日,澳大利亚昆州科技大学Kelvin Grove校区附近的一只鸟走红了。之所以走红是因为这只鸟十分自恋,站在建筑物的玻璃门前长久伫立,只为看清镜中自己“美丽的容颜”。现在这只鸟甚至拥有自己的“脸谱”(Facebook)页面。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17日消息,这只网红鸟是一只丛林石鸻(Bush Stone-Curlew),有人将它照镜子的画面上传到了网络,之后便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在鸟照镜子的玻璃上方,一张字条写道:“我是一只丛林石鸻,我没啥事儿,好得很,我只是在欣赏我的美。”这张字条由澳洲野生动物志愿者雷纳(Caitlin Raynor)写下,他表示,这类鸟的这种行为其实很常见,他表示,丛林石鸻不太习惯白天:“许多人可能不了解它们,丛林石鸻主要在夜间活动,在白天的时候它们喜欢在树木茂盛的地方隐蔽自己。很奇怪的是,这些鸟十分热爱盯着窗户上的反射影像。照镜子的时候它们不会表现出任何攻击性,它们以为自己看到了另一只长相迷人的鸟。”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