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15种不用花冤枉钱就可以买的“有机”蔬果

2017-03-17 08:21: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7日电 大家应该都觉得打上“有机”标志的蔬果一定比普通蔬果更好更健康吧。其实不然,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食物专家就列出了一份表格,上面指出15种完全没必要买“有机”款的蔬果,可以帮大家省下不少冤枉钱。


1489710280202667.jpg


图为名单上的部分蔬果。(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食物专家理查德·本内特(Richard Bennett)表示,有机蔬果往往会比“没名没分”的普通蔬果价格贵出好多,但并不是所有有机蔬果都是优等品。“有机和普通产品的界限很模糊,不经过有机标准的监测你不能擅自给自己的产品贴上有机的标签,但是传统种植者又可以通过一些机构拿到认证。”

美国的环境工作小组列出了15种没必要购买有机的蔬果,因为普通版本的就是没有农药或者农药残留非常低的。这些蔬果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牛油果(鳄梨)、甜玉米、菠萝、卷心菜、冷冻甜豌豆、洋葱、芦笋、芒果、番木瓜(即为通常意义上吃的木瓜)、猕猴桃(奇异果)、茄子、蜜瓜、葡萄柚(西柚)、哈密瓜、西蓝花(花椰菜、菜花)。


1.png


图为15种没必要买“有机”款的蔬果列表。(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所以,朋友们,不必迷信“有机食品”,看了这份清单,可以省下不少冤枉钱了吧。(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