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墨尔本时尚展2017:那些本该了解的服装设计师们

2017-03-14 20:18: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4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3月14日晚墨尔本2017时尚展览将会在大卫·琼斯演出台举行,并将在墨尔本博物馆辖区内举行持续6晚的游行和广场活动。届时,将会有超过200位设计师出席,本篇文章则选取了其中最有价值的五位设计师进行深度报道。

1489494194256840.jpg

图为设计师凯茜·德芙琳。(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

凯茜·德芙琳(Kacey Devlin),曾获得国际设计师大奖,28岁的她就已经有了一小部分忠实的追随者,她的代表元素有流体裁剪和柔软褶皱。提到当季流行,她这样说:“无论任何季节,服饰的主要作用之一就是给予女性力量,即重新定义女性,凸显女性美。而本季的主要流行元素则是新摩登经典主义。”作为一个冉冉升起的设计界新星,凯茜的展出会在3月14日晚7点半开始,并于9点结束。第二次展出时间则定为3月18日晚举行。

1489494212644719.jpg

图为设计师米歇尔·阿兹纳沃里安。(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

米歇尔·阿兹纳沃里安(Michelle Aznavorian),是很多著名康茄舞(起源于古巴的一种舞蹈)舞者的指定设计师,现在美莎收藏(Misha Collection)工作。她指出,参观者可以在这次展览中近距离观看美莎收藏的一些鲜少展出的作品,“这些展品丰富且奢华,都是1970年到1980年的时尚款。类似一些复杂的珠饰、闪亮亮的金属边缘、有重量的网丝和羊绒外套。”而此次展出的时间则定在3月17日晚5点半到7点和3月18日晚7点半,共两天时间。

1489494241735864.jpg

图为设计师卢卡斯·文森特。(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

卢卡斯·文森特(Lukas Vincent),他曾凭借奢侈品牌“Exinfinitas”获得领英奖(International WoolMark Prize)——它是澳大利亚男装的决赛,并和上文所提到的德芙琳一同竞争国际设计师大奖。文森特的特大号设计风格(比如品牌Vetements维特萌)一度在西方流行起来,并因此让他被西方所熟知。

4.jpg

图为超大号设计风格图示。(图片来源:Polyvore)

1489494289305095.jpg

图为杰森·庞(左)和杰克·陈(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

在这次展览中,大多人都聚焦在女性服饰上,而在3月17日晚上举行的GQ澳洲男性服饰展中则会展出一些当下有关男性的最火流行品牌。AMXANDER就是其中之一,而这个牌子的主要设计师有两位——杰森·庞和杰克·陈。 品牌AMXANDER从一部奥斯卡提名影片《人鼠之间》中获得灵感,融合日本未加工的丁尼布、羊毛牛仔布、羊驼呢和开士米(即羊绒),创造出一些经典外套,比如羽绒服和夹克。

1489494315102374.jpg

图为设计师罗尼·克罗斯。(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

大多数的服装设计师都需要学习一些商业技巧,但罗尼·克罗斯(Roni Cross)却是个例外。因为她的大学专业主修的就是商科。克罗斯来自澳大利亚南部地区,曾在墨尔本度过一段时光。她的作品风格侧重于女性运动,尤其是滑雪服方面,她所供职的Kaliver公司提倡女性应该善于表达自己,而不是做时尚的奴隶。罗尼的作品展将会在3月15日开始。(实习编辑 高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