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将出现暴雨天气

2017-03-14 20:09: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4日电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气象局预警本周暴雨和雷电天气将会影响悉尼以及蓝山地区,部分地区甚至还会出现冰雹。

气象预报员说:“悉尼将会出现强降雨,大部分悉尼地区都会出现暴雨天气。特别是悉尼西部地区和蓝山地区,降雨量会在40到80毫米。”

新南威尔士州急救服务中心提醒居民要远离电线杆,尽量减少外出。昆士兰州部分地区本周也遭遇了暴雨雷电天气的袭击。澳大利亚电力集团在布里斯班最大的变电站也遭到暴雨侵袭,已经有16,000家住户停电。

1489493453161608.jpg

图为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地区一家住户屋顶遭暴雨袭击。(图片来源:凯特力·特罗丽 摄)

该电力集团的新闻发言人表示将会在几个小时后恢复供电,变电站已经遭受了14,000次闪电袭击。

1489493664822815.jpg

图为布里斯班城市遭遇暴风雨来袭之前。 (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新闻集团 /达伦·英格兰 摄)

澳洲天空新闻台气象学家汤姆 桑德斯(Tom Saunders)说:“中央海岸的风暴正在往南移动,悉尼有遭受风暴的潜在风险。”

由于强降雨量将影响火车的正常运行,新州和昆州部分地区的火车路线已暂停。悉尼开往纽卡斯尔和卧龙岗的火车于14日下午2点暂停。

1489493653106966.jpg

图为悉尼市区海港大桥,暴风雨天气即将来袭。(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路易斯·肯纳利 摄)

(实习编辑 毛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