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墨尔本2017年度鸟人大赛落幕

2017-03-14 13:24: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4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网报道,13日,一年一度的鸟人大赛在墨尔本落下帷幕,澳洲演员塞缪尔·约翰逊(Samuel Johnson)取得了2017年度的冠军。

1489469196170020.jpg

约翰逊带着他自制的内衣改造的“翅膀”勇夺第一。(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15名参赛选手盛装打扮,带着自制的飞行器从在比赛平台上奋力一跃,大家使出看家本领,都希望能在落水前多飞一会。评判标准为飞行的距离远近,但是也可以根据大家为慈善机构捐款的数额提高各人的分数。

1489469216452464.jpg

斯科特·波拉德(Scott Pollard)和他的“X3战机”。(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冠军约翰逊从2013年起累计为癌症慈善机构捐赠了超过两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0.4万元),因为当时他的妹妹被第三次确诊为癌症。他说:“我只是想让我的慈善被铭记在澳大利亚文化肖像名单上,但是我发现我还可能赢得今年的鸟人大赛,所以我就来跳一下了。”

约翰逊笑说他的“经典植物脸”在如水的时候可疼了,不过这是种“甜蜜的疼痛”,“我怕高,但还得强迫自己从高台跳下,这么多人在这期待着你,你不能让大家失望。所以我只能做这样的蠢事了。”

1489469276918433.jpg

选手用废旧垃圾改造的飞行器。(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1489469329263670.jpg

一只“翼手龙”出现在鸟人比赛现场。(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1489469359108243.jpg

选手罗伯特已为鸟人比赛做好了准备。(图片来源:《太阳先驱报》)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