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澳维州东部突发山火 当局:不会对居民构成威胁

2017-03-14 09:13: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新浪网)

海外网3月14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位于澳大利亚维州东部的Dargo12日突发严重山火,火势迅猛,消防人员奋力救援,当局警告当地居民密切注意天气情况。

SBS报道,由于此次山火火势猛烈,当局向居住在Crooked河附近的居民发出警告,提醒其密切注意未来几天的天气情况,同时警告发生于Dargo附近的山火已向西北部推进了19公里。山火发生后,消防人员紧赶往现场展开救援,但由于火势太过猛烈,救援行动进展缓慢,火势甚至一度失控。受山火影响,Billy Goat Bluff Track 公路已被封锁。另据维州气象厅(Bureau of Meteorology)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该地区未来几天可能迎来降雨,燥热天气会得到缓解,从而降低山火风险。截止发稿前,尚无此次山火最新进展的消息,但当局称山火目前已不会对附近居民构成威胁。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