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非去不可的三座高山

2017-03-13 18:33: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3日电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素来以原生态的风光著称,尤其有许多种类的山,无论是平缓的山坡、崎岖的悬崖还是布满皑皑白雪的雪山。不过这么多风景优美各有特色的山,到底哪些是最值得一去的呢?

据澳洲ABC新闻网报道,著名户外指南书籍作者比尔·威尔金森(Bill Wilkinson)在塔州所有海拔1100米的山中评选出来三座高山,最值得一去。

1489401329431412.jpg

图为圣克莱尔湖的第一缕晨光。(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猎户座山(Mount Orion)

“猎户座山最棒的就是它的西亚瑟山脉部分,这恐怕是澳大利亚最好的徒步路线。”威尔金森说到,“壮丽的景色,从方湖(Square Lake)上升起,同时子峰天狼星山和南河三山也在距离不远的地方。”

威尔金森表示猎户座山的徒步路线只适合有高山徒步经验的人,但是沿途的美丽风景会让你的艰苦跋涉值回票价的。

1489401403102685.jpg

图为西亚瑟山脉中的命运女神湖(Lake Fortuna)美景。(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1489401469408218.jpg

另一个角度的命运女神湖。(图片来源:Peakery网)

1489401490991934.jpg

猎户座山雪景。(图片来源:gettyimages网)

伯利翁山西(Mount Pelion West)


威尔金森盛赞伯利翁山西:“这是个雄伟的山,它无疑是温德米尔湖平原(Windermere Plains)上的统治者。”伯利翁山西是塔斯马尼亚第三高的山,但因为它是从平原上突然拔地而起,所以视觉上尤其震撼。

1489401704180674.jpg

伯利翁山西是塔斯马尼亚第三高的山。(图片来源:Lukeobrien网)

1489401759464669.jpg

云雾缭绕的奇石。(图片来源:Tastrekker网)

1489401611272105.jpg

伯利翁山西从平原上拔地而起。(图片来源:Shafir网)


雅典卫城山(The Acropolis)


又称豪猪山或者播求派恩山( Mount Porcupine),用威尔金森的话说:“这是我最喜欢的高山,距离伯利翁山西也不远。它最雄伟的地方在于,不同于其他的直线山峰,它是L型的。”

从中央高低奥华兰径的松树山谷小屋出发,不行三到四个小时,就能抵达雅典卫城山。

1489401636830104.jpg

雅典卫城山的全景图。(图片来源:The Conspiracy Times网)

1489401528639051.jpg

雄伟的石林。(图片来源:Ben Norsa 摄)

1489401593320924.jpg

从松树小屋出发的路上会经过许多有趣的景色。(图片来源:Patrick Melon's Hiking Blog)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