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澳洲癌末男婴生命倒数 3岁哥哥暖语安慰

2017-03-13 13:49: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太阳报)

海外网3月13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近日网上流传一张3岁哥哥安慰癌症末期弟弟的照片,感动了众多网民;照片中哥哥躺在男婴身旁,温暖注视着男婴的眼睛,手还轻抚着男婴的脸庞,画面令人动容。

英国《太阳报》近日报道,居住在西澳的女子谢丽尔(Sheryl Blanksby)表示,自己那天发现家中2个孩子异常安静,她走进客厅才发现,3岁的哥哥威廉(William)发觉4个月大的弟弟汤玛斯(Thomas)身体不适,正轻抚安慰着弟弟,还喃喃低语:“别怕!哥哥在这儿。”谢丽尔看到后感动地拍下这一幕。

据悉,汤玛斯一出生就被诊断出罹患相当罕见的癌症,如今已经到了癌症末期,生命进入倒数阶段。虽然没有人告诉威廉关于汤玛斯的病情,但是威廉却已经从爸爸妈妈的表现,知道弟弟的病情相当严重。目前,谢丽尔夫妇正通过GoFundMe网站筹集善款支付儿子的医疗费,他们希望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享受与汤玛斯最后的时光。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