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如何让你的早餐变得美味且无糖?

2017-03-10 16:27: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0日电 据澳洲特殊广播服务台报道,“一天之计在于晨,早餐吃什么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你一天的心情、精力值,还有你对余下一天生活的渴求。”英国饮食专家哈拉·艾沙菲这样说。

1489134488573282.jpg

英国饮食专家哈拉·艾沙菲认为把糖分从早餐中剔除掉有利于你一天的身体健康。(图片来源:澳洲特殊广播服务台)

艾沙菲曾在一个节目中(此节目名字叫做《无糖农场第二季》,于3月9日开播)为7位英国的明星定制饮食计划,改掉他们之前糟糕的饮食习惯,杜绝糖分摄入长达15天。与此同时,这7位明星被安排住在英国的乡村,并在这里工作。

很多早餐,比如市面上出售的谷物、酸奶、果汁还有什锦棒等虽然也可算作是健康早餐,但实际上却含有非常多的糖分。所以在这个节目中,7位名人被鼓励放弃过去比较甜的粥的半成品,转而食用种子和坚果混合而成的粥。这种饮食习惯虽然令参与者暂时难以接受,但却开启了他们一天的新篇章。

1489134667175266.jpg

在节目中,一位名人试做的“马铃薯甜甜燕麦饭”。(图片来源:澳洲特殊广播服务台)

“从生理学的角度来说,如果你每天早餐摄入的糖分过多,则会影响你的血糖,进而导致血糖飙升。”哈拉·艾沙菲说道。

对此,艾沙菲做了一份食谱供我们选择:黑麦面包、鸡蛋、菠菜、番茄、鳄梨、蘑菇或者一些手工制作的烤豆子,以此来开启健康的一天。她也强烈地鼓励大家自创一些属于他们自己的早餐食谱:“我知道有一些人自从拒绝了每天的星巴克拿铁和牛角包后,体重就明显下降了,所以说我们要勇于跳出过去已固定的圈子,把我们自己从舒适区中拉出来。”

以下仍是一些少糖或无糖的早餐食谱供大家参考:

1489134706186181.jpg

图为烤扁桃仁、椰子肉和鼠尾草饼干。(图片来源:澳洲特殊广播服务台)

1489134776558854.jpg

图为墨西哥煎玉米卷,加入炒鸡蛋、玉米,放调料。(图片来源:澳洲特殊广播服务台)

1489134789401026.jpg

图为黑巧克力、开心果、小豆蔻烤饼。(图片来源:澳洲特殊广播服务台)

1489134802824527.jpg

图为萝卜根、小豆蔻面包。(图片来源:澳洲特殊广播服务台)

(实习编辑 高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